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8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公告【招19人】

来源:中公教育 | 发布时间:2018-03-24 18:33:08 |  访问:544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要求,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卫生技术紧缺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以下简称“人才储备中心”)是中共舟山市委组织部对人才引进体制机制的一种探索和创新,旨在通过高效灵活的引才机制和薪酬机制,围绕群岛新区建设需要,面向国内外引进和储备一批新区建设所需的专业人才,实行按需选聘、定岗定职、统一保障的引才用才新模式,把人才储备中心打造成“人才集聚、需求匹配、流转顺畅”的人才特色平台。

二、招聘计划

本次人才储备中心拟公开招聘专业人才19名(招聘计划详见附件1)。

三、信息发布平台

(一)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www.zsrls.gov.cn)。

(二)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建网(www.zsdj.gov.cn)。

其中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建网(www.zsdj.gov.cn)为全程发布考试、体检、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四、招聘的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愿意履行事业单位人员的义务。

(二)本科及研究生阶段均要求为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目前正在全日制普通高校脱产就读的非2018年应届毕业生不能以已取得的学历、学位报考)。

(三)学历、年龄及专业等有关要求详见招聘计划(附件1)。

(四) 户籍不限。

(五)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 舟山市内机关事业单位在编人员不能报考。

(七) 留学人员须在报名前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五、推介高校

根据工作安排赴国内部分高校现场招聘,结合高校特色推出不同专业需求岗位,时间初定于4月份中上旬,具体推介高校、时间及招聘计划将另行在网上通知。

六、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签订意向协议、体检、考察、公示与聘用等程序进行。

1、报名方式

报名所需材料:本人身份证、本科和研究生阶段学历、学位证书(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须提供《就业推荐表》)、留学人员还须在报名时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有关证件、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报考舟山医院岗位的还需提供执业医师资格证书;《2018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见附件2)及一寸彩照2张。应聘考生也可携带能反映个人能力和业绩的相关资料,如论文、课题、获奖证书、职称证书等。

(1)邮件预报名:应聘考生填写《2018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需粘贴本人近照),并将上述报名所需材料(须扫描成jpg格式图片)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见附件1中各招聘单位邮箱地址)。本次招聘预报名受理时间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现场报名前一日(时间另行通知)。

(2)现场报名:新区人才储备中心根据工作需要到部分高校进行现场推介,并组织现场报名。通过邮件预报名且符合条件的考生须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现场进行资格确认;未通过邮件预报名的考生,也可携带报名所需材料到现场进行报名。现场报名时间、地点另行在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建网(www.zsdj.gov.cn)上通知。

每位报考人员限报一个岗位,新区人才储备中心和招聘单位负责资格审核。对报考人员在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察、公示、聘用等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条件的,取消考试和聘用资格。

2、考试形式

本次招聘不受开考比例限制,招聘采用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主要是测评应聘者的专业水平、综合素质及适应岗位的能力,根据招聘计划择优确定录取对象,如确无合适人选可核减招聘计划数。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低于60分者不得列入签约对象。考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办法另行在网上通知。

3、签订意向协议

面试后根据面试成绩择优确定拟签约对象。在双方意愿前提下,签订《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签约意向协议》。

4、体检、考察

适时组织签约对象体检、考察,体检和考察参照公务员相关标准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体检或考察不合格者,不得进入下一环节,并不再递补。

5、公示、签订劳动合同

经体检、考察合格者,被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在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建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与人才储备中心签订劳动合同,作为试用考核人选,期限为一年。试用考核人选需在规定的时间内到新区人才储备中心报到,逾期不报到的,视作放弃。

入围考核人员公示后在规定时间内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2018年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在2018年9月30日前取得报考岗位规定的学历、学位等证书的,均取消聘用资格。

6、考核及正式聘用

一年试用考核期满安排考核,考核称职人员,在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和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党建网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经双向选择,正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签订聘用合同,人员身份根据聘用单位机构性质确定。对一年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或不服从组织安排、违反聘用管理规定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七、薪酬待遇

(一)试用考核期内的薪酬待遇标准,硕研年薪12万元(含五险一金)、博士13万元(含五险一金)。

(二)试用考核期内,在舟山本岛无住房的人员,可统一安排到市人才公共租赁房,费用由个人自行承担。

(三)试用期满后经考核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享受国家规定的事业单位工资福利待遇。同时,根据《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住房保障办法》(舟组[2017]21号)、《关于鼓励高校毕业生来舟就业创业的若干意见》(舟人社发[2017]246号)享受相应的户籍、人才住房保障等待遇。

八、其他事项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2283308。监督电话:0580-2281022。

原标题:2018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公告(2018年第7号)

点击下载>;>;>;

1、2018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计划表.docx

2、2018年上半年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赴部分高校现场招聘卫生领域紧缺专业人才报名表.docx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人才储备中心

推荐:更多浙江医疗卫生招聘,浙江医疗卫生考试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网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