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2人公告

来源:学宝公务员考试 | 发布时间:2019-11-13 10:06:39 |  访问:6451

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延长公开招聘非在编辅导员的公告

根据学校工作需要,拟招聘非在编辅导员2名,具体如下:

一、招聘计划及要求

二、招聘条件

(一)遵纪守法,品德端正,愿意履行教师义务;

(二)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学生,有献身教育事业的精神;

(三)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四)留学人员须取得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视同全日制普通高校同等学历、学位。

三、报名办法和资格审查

报考人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的方式。

报考人员下载并填妥《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公开招聘辅导员(非在编)报名表》(需粘贴本人近照),并将其他所需报考材料(须扫描成jpg格式图片)及电子版的近期免冠1寸照片,一并发送至指定邮箱:zszimc@126.com(邮件主题设为“应聘xx岗位+姓名”),电子邮件报名日期为截止至2019年11月15日下午16:15。

四、考试方式

考试形式采用面试,面试成绩合格分均为60分,不合格者,不能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五、体检和考察

考试结束后,在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

六、公示及聘用

经体检、考察合格者,按岗位确定拟聘用人选,在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网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办理聘用手续。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2095118,2095012,监督电话:0580-2095018。

附件:公开招聘辅导员(非在编)报名表.docx

推荐:更多2019年浙江国际海运职业技术学院招聘辅导员2人公告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今日招聘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