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2019年舟山市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招聘编外人员公告

来源:事业单位招聘网 | 发布时间:2019-11-14 11:22:06 |  访问:1415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9年11月13日讯:根据《机关事业单位编外用工管理办法》及《关于进一步做好编外用工管理工作的通知》有关规定,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因工作需要,拟招聘2名编外人员,从事基层市场监管辅助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信息发布

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www.daishan.gov.cn/col/col1377452/index.html)。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

2、年龄在22-40周岁(1979年11月8日-1997年11月8日),大专及以上学历;

3、身体健康,能适应岗位工作要求;

4、具有岱山户籍(户籍以2019年11月8日的户口所在地为准)。

三、招聘程序与办法

报名方式:携带身份证、毕业证书、户口本、近期2寸免冠照片等材料并填写报名表(见附件),现场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核。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5日-2019年11月20日(工作日)。

报名地点:高亭镇竹屿新区兰秀大道477号,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407室。

联系方式:4479945,15858098878,徐女士。

招聘形式:招聘采用面试方式进行。面试时间另行通知。面试成绩及进入体检名单将在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进行公示。

四、体检

体检参照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政策执行。

五、公示及聘用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应聘者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的,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规定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年薪4.8万元左右(含五险一金)。

本公告未尽事项,由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负责解释。

点击下载>>>

岱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年11月8日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事业招聘小助手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