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职场快讯 > 职讯 >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徐杰研究员团队2024年4月招聘1名工作人员(劳务派遣)

来源:高校网 | 发布时间:2024-04-16 19:40:08 |  访问:445

2024/04/152024/04/19科研辅助理学部办公室

招聘启事

本单位拟公开诚聘人因工程/工业工程/(工程)心理学方向科研助理1名,派遣至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徐杰研究员团队。

浙江大学心理科学研究中心是面向前沿科技研究,国家重大工程建设需求服务和多学科交叉的校设研究机构。徐杰研究员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为人机协作研究,采用多学科交叉的方法,重点解决复杂人机系统中,人-智能体状态互识、人机界面设计和用户体验设计等人因工程相关关键科学问题。

研究内容:在人机协作场景中,采用心理行为实验、神经工效学、机器学习等多学科交叉的研究方法,重点突破人-智能体交互中人的神经生理、心理、行为模式与规律等科学问题,并研究座舱和便携设备的相关应用问题。

杭州江南人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4415

岗位要求

一、岗位名称:

旋转座椅研究项目科研助理(1人)

二、岗位职责:

1)协助完成科研项目的进度推进;

2)协助完成项目实验数据采集,脑电数据采集和分析;

3)协助完成项目报告撰写。

三、任职要求:

1)专业背景:工业工程、工程心理学、人因工程、计算机科学、神经科学、心理学或相关领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技能:具有eeg脑电技术使用和分析的研究经验。

3)团队协作:具有良好的学术道德、沟通能力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全职在浙江大学工作,合同期限1年。

四、待遇及其他:

1)薪资:面议;

2)研究助理聘用方式:以人才(劳务)派遣方式聘用和管理;

3)能够深入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和顶尖企业委托的前瞻性课题的研究工作。

五、简历投递:

1)简历投递邮箱:请【点击下方立即投递/投递简历,即刻进行职位报名】

2)邮件主题标明旋转座椅项目科研助理-岗位应聘+姓名

附件:转座椅项目科助招聘(2)_20240409.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ehr.zju.edu.cn/vuejs/recruitment/position-detail.htm?id=n1796380475335376980

推荐:更多 请关注 今日招聘官方微信公众号

注:本站稿件未经许可不得转载,转载请保留出处及源文件地址。

【 责任编辑:高校小招 】

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今日招聘"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于今日招聘网,转载请必须注明今日招聘网,违反者本网将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转载并注明自其它来源的作品,是本着为求职者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不承担此类作品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转载时,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作品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3】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一周内与本网联系。

未经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 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2018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网站经营许可证:浙B2-20080178-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就在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浙B2-20080178-14